血洗週刊滿1週 驚悚畫面曝光

王皓 編譯

查理週刊血案發生到今天剛好一個星期,又有新畫面曝光,是由躲在屋頂上的民眾拍攝的,場景非常驚人。而不屈不撓的查理週刊,最新一期的封面還是回教先知穆罕默德,先知眼眶泛淚,頭上的標題則寫著一切皆獲寬恕。

查理週刊血案槍手,我們為先知復仇了,手中高舉火力強大的武器,口裡高喊著我們為先知復仇了,兩名蒙面黑衣槍手,在冷血殺害十多人後,駕駛黑色雪鐵龍逃逸。在巷口遇見趕來的警察,槍手的反應比電影還要像電影,只見他們兩人拔槍下車,對著警車就是一陣猛轟,員警嚇得立刻倒車閃避,然而豁出去的槍手,卻加速往前進逼,飛車前進的同時槍手還探出車窗來開槍,當真膽大包天。這兩名槍手總共躲過四次,員警的追捕,順利逃出巴黎市區。儘管兩人最後還是遭警方擊斃,悲劇卻已然造成。

誓言不對恐怖主義屈服的查理週刊,這個星期再度出刊,並且還是以回教先知穆罕默德為封面。漫畫中的先知眼眶泛淚,手中拿著我是查理的布條,頭上的標題還寫著一切皆獲寬恕。記者會上漫畫家忍不住落下淚來。查理週刊原本每星期的發行量大約是六萬冊,這個星期為因應需求,以多種語言發行了三百萬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