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槍彈要殺政治人物 美逮2嫌

王皓 編譯

在巴黎的血腥攻擊後,歐美各國紛紛加強國內的反恐動作,美國聯邦調查局,一連逮捕了兩名,威脅對政治人物不利的恐怖嫌犯,其中一人甚至已經購買了半自動步槍和好幾百發子彈,準備行兇。

照片中這個44歲的酒保霍伊特,打算對國會議長不利,而差點被暗算的是,共和黨籍的眾議院議長貝納。貝納是俄亥俄州的眾議員,而霍伊特則是他所屬俱樂部的酒保。在幫貝納調酒好幾年之後,霍伊特忽然寄了電子郵件,去威脅貝納夫人,放話要毒殺貝納,還譴責貝納是讓伊波拉病毒四處散播的惡魔,滿紙胡言亂語,警方和FBI於是循線將霍伊特逮捕。

根據法庭紀錄,44歲的酒保告訴調查人員,自己是耶穌基督,而貝納議長是惡魔,無獨有偶的是,這名才20歲的年輕男子康奈爾,也打算對政治人物不利。康奈爾連半自動步槍和好幾百發子彈都買好了,打算到國會山莊去大開殺戒,目的是宣揚伊斯蘭聖戰,只是他的保密工作太差,FBI掌握確實訊息,立刻將康奈爾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