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你笑! 118公斤胖模爆紅

不怕你笑! 118公斤胖模爆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誰說模特兒一定要瘦巴巴,紙片人才是大美人?118公斤的哈樂黛(Tess Holliday)就是打破這個迷思!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9歲的哈樂黛(Tess Holliday)身高165公分,體重118公斤,她全身肉呼呼跟一般模特兒的身材壓根沾不上邊,從小到大也因為肥胖被嘲笑,她還是朝夢想邁進,15歲開始到處

去試鏡,許多親友也認為她想做模特兒是太天真,只有媽媽不斷鼓勵她勇敢做自己。她不斷拍照放上網路,2011年終於被一間電視台相中,為她拍攝紀錄片節目《Heavy》,使她一炮而紅。同年有著名雜誌將她選為改變世界潮流的10大模特兒之一。隨後,首飾、大尺碼服飾、比基尼等公司都上門找她當模特兒。

前年哈樂黛在Instagram開設專頁,希望顛覆社會大眾對美的定義,引來極大迴響,目前吸引了31萬6000多名追隨者。英國一間大尺碼模特兒公司看中她在網路的影響力,上周四與她簽約成為旗下模特兒。哈樂黛證明了自己是個愛漂亮又充滿自信的胖子,她希望更多胖女生跟她一樣愛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