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倫敦地鐵? 是道具啦!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北極熊是十分兇猛、力大無窮的野獸,被牠呼一巴掌,人的腦袋就飛了。牠一用後腳站立的話,個頭將近一層樓高。照理說,這樣的野獸在都市街道和地鐵站出沒時,應該會引發群眾驚聲尖叫。英國倫敦人遇到了北極熊也瞪大了眼睛,仔細看才發現那隻北極熊是製作精細的人工機器獸,非常逼真。

夕陽下山時,一頭北極熊出現在倫敦的公園裡。一群狗看到牠就狂吠不止。遛狗的主人或是慢跑的人,對牠在這兒出現有些好奇。北極熊晃啊晃,晃進了查理十字車站。牠左手左腳右手右腳走路還搖頭晃腦的,即使吼的很大聲,但還是露了餡。但眾人的視線都捨不得離開牠。小小朋友更是驚奇,有的趴在車窗上盯著牠。有的還把小指頭伸出來,摸摸北極熊的鼻子,甚至把手上的玩偶抱出來,直喊北極熊叫媽咪。原來這頭北極熊是英國天空大西洋電視台最新推出的戲劇宣傳道具,用60種素材打造出相似度極高的北極熊,由人穿上外皮,四處遊走。當牠走到泰晤士河鐵橋上時,警察伯伯也忙著攝影留念。路人,牠看起來好逼真,坦白說我背對著牠站著讓我有些緊張,路人,牠怎會那麼像啊牠是真的嗎,北極熊出沒,製造一大話題,也讓戲劇未演先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