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直都在 老先生找回最想念的聲音

愛一直都在 老先生找回最想念的聲音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這是一段「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感動。英國一名老先生,保留亡妻的一段錄音檔長達14年,沒想到最近手機升級時,工程師不小心將其刪除。老先生非常震驚和生氣,無法接受陪伴他多年的妻子聲音從此消失。為了彌補過失,電信公司花了3天3夜總算找回這段想念的聲音,讓老先生喜極而泣。

據<BBC>的報導,68歲的畢頓先生,妻子在14年前病逝,他的手機語音信箱,歡迎詞是妻子生前所錄製的,也是愛妻所留下最後的聲音。畢頓老先生說,每當他心情沮喪或是思念愛妻時,總會播自己的手機號碼,聽聽愛妻的聲音。沒想到這唯一的慰藉,竟然日前被電信公司工程師意外刪除。畢頓說:「我難過極了,而且非常生氣。」電信公司立刻鄭重道歉,並捐款給老先生指定的慈善基金賠罪,但仍然感到愧疚。

為了彌補錯誤,電信公司派了10名工程師、24小時輪班,花了3天時間,從數萬語音檔中,終於找到誤刪檔案。當記者告知畢頓先生找到錄音檔時,他一開始無法置信,但當記者播放出這段聲音時,畢頓激動得流下眼淚:「這真是太美妙的聲音,我還以為永遠失去它了。」

(圖片翻攝自BBC)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