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餵飽鱷魚願望可成真」鱷魚撐死了

瞎!「餵飽鱷魚願望可成真」鱷魚撐死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這個傳說真的害死了這隻鱷魚!孟加拉一隻鱷魚百歲的鱷魚,因為當地民眾迷信讓鱷魚吃飽,自己的心願就會成真,每天湧進許多人獻上許多的食物,最後這隻鱷魚硬是被撐死,死時肚子整個圓滾滾,一堆無物還沒來得及消化。

孟加拉當地古老傳說,「幫鱷魚填飽肚子的人願望便會成真」,甚至有人認為,餵鱷魚吃東西可以飛黃騰達,財源廣進,加上經濟不景氣,許多人渴望發財,餵的食物分量一天比一天還要多,覺得錢可以越賺越多。40的鱷魚飼養員沙華(Mohammed Sarwar)表示:「一般都是吃一隻雞,但最近許多信眾奉上更多食物,包括整頭的羊,他們相信奉獻越多,美夢成真機會越大。」沙華無奈地表示,早就知道鱷魚吃不消,身體受不了,但也不知道如何擋下這些想發財想瘋的信眾。

這隻撐死的鱷魚本來有三個同伴,就是因為吃太多已經先走一步離開人間,所以原本供給4隻鱷魚享用的祭品,通通由這條鱷魚獨享,卻也加速了他上天堂跟同伴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