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下鈔票雨 路人瘋狂搶錢

張樂 編譯

一向乾旱的中東杜拜,日前突然天空下起了錢雨,面額五百元一張的阿聯酋紙鈔從天而降,每一張大約是台幣4300左右。許多路人跑道到路當中撿錢,汽車駕駛人顧不得車子擋道,趕緊停下車,加入這場搶錢大戰。手腳快的,手上抓滿了大把鈔票。各個欣喜若狂。

一張張面額五百塊的阿聯酋紙張隨風飛揚。雖然四週停的都是豪華轎車,但從天而降的財富沒人不要,彎腰撿拾鈔票的人越來越多,還有汽車駕駛人一看有好康,連車門都沒關、車子沒熄火,甚至車子就擋在路當中,也趕緊停車下來撿拾紙鈔。估計這場錢雨大約下了1700萬到2500萬台幣,由於沒人向當局報知,因此是誰灑的錢雨,沒人知道,但人人都開心的不得了,三不五十就傳出世界某個角落有人灑錢雨。有的是把中獎的喜悅分享給大家。這一場是魔術師耍的噱頭,唐納川普則是記恨曾被這名主持人耍過,於是把該給他的酬勞從秀場的頂端灑下,可想而知,雨露均沾的現場的觀眾。這一群反基因改造食物的遊說團體混進美國國會大廈灑錢,許多國理助理瘋狂搶錢,影片全都錄,PO上網反諷國會議員忙著搶錢,卻不顧基改食物可能損害人民健康的事實。有政治味更帶有濃濃的銅臭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