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宰豬下跪哭拜佛 還是被殺

待宰豬下跪哭拜佛 還是被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萬物皆有靈性,如果豬在你面前下跪,你應該會放牠生路?中國溫州一頭豬在寺廟前做出跪拜的禮佛動作,而且眼角還疑似流淚,該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經證實,影片沒有造假,網友直呼:「豬其實也有靈性!」,但牠的命運卻沒有因為「有靈性」而逃過一劫,隨後主人便把牠抓回家,大卸八塊,烹飪當晚餐。

這隻跪拜的豬有150公斤重,牠可能知道自己大限已近,因此在大年初四當天,夥同2個同伴逃離豬圈,來個亡命天涯。

但這隻150公斤的豬,沒有向2個同伴一樣死命逃跑,反而先到附近的寺廟向佛禮拜,不久主人老黃,就在寺廟前方逮到牠,並陸續把剩下2隻豬抓回去,在當晚送去屠宰場通通宰殺。

事後老黃看到影片,才知道「二師兄」前往「拜佛」,感嘆「早知道就不殺了」,附近的村民則表示,跪拜的豬可能是跑累了,前肢太酸,跪下來休息罷了,根本不是什麼「禮佛」;但也有網友表示,以後都不吃豬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