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玩命關頭」劫走1.5億黃金

真實版「玩命關頭」劫走1.5億黃金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輛載有約125公斤、價值480萬美元(台幣1.5億)黃金的裝甲卡車,當地時間(1日)傍晚在東部州際公路上,被全副武裝的匪徒搶劫,車上保全全部被綑綁,劫匪將車上黃金劫走後成功逃離現場。直至(3日),當地警方仍在追蹤這起當地最大的黃金搶劫案。據《WILSON TIMES》報導,當時這載有約125公斤黃金的卡車,行至北卡羅來納州威爾遜縣附近的高速公路,因汽車故障靠邊停車後,三名劫匪從一輛白色汽車下來,將兩名保全雙手後綁,趕到附近樹林,劫走車上黃金和一些白銀後逃離現場。警方2日持續在事發高速公路附近的樹林裡搜尋,以尋找案發線索。

遭搶黃金屬於邁阿密的估價公司(TransValue Inc.),這輛車從佛州出發,前往麻州的阿特爾伯勒,估價公司執行長羅德里格斯表示,公司懸賞5萬美元(約台幣158萬)緝拿劫匪歸案。(翻攝WILSON TIME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