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太「大」惹禍! 1週新娘哭訴離婚

都是太「大」惹禍! 1週新娘哭訴離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都是太大惹的禍!一名奈及利亞人妻,無法忍受丈夫過於雄偉的陽具,日前哭著向法院訴請離婚,希望立刻脫離每晚都害怕面對的「大」惡夢。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奈國札姆法拉州(Zamfara)一對新婚夫妻,妻子坦努帕瓦(Aisha Dannupawa)和第二任丈夫馬茲納里(Ali Maizinari)育有和前夫所生的3名子女,但才新婚一週,她便決定訴請離婚,因為第二任的丈夫的「大陽具」已造成她下體撕裂傷!

坦努帕瓦向法院表示,新婚後搬進丈夫家第一周,兩人首次發生性關係,她完全沒有享受到交歡的愉悅,隨之而來的是生產的撕裂痛,她直呼:「太大了!」坦努帕瓦回娘家向母親抱怨,卻遭母親潑了冷水,要她多忍耐,還給了她一些秘方藥物,要女兒好好面對「它」。

服用秘方後,坦努帕瓦鼓起勇氣,第二次行房,仍讓她痛不欲生,因此她下定決心向法院訴請離婚。

第二任丈夫對妻子的控訴也不置可否,未反駁,僅向法院表示,如果能要回聘金N60,000(奈及利亞幣)約美金296元,他會同意離婚。

(圖片來源/citifmonli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