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傑怎麼看? NASA工程師爆:見過外星人!

寶傑怎麼看? NASA工程師爆:見過外星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你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嗎?美國NASA退役航太工程師麥可葛雷蘭德(Clark McClelland)說,外星人是真的!他說曾見過約8到9呎(約2.4至2.7公尺)高的外星人駕駛UFO飛行,還跟美國太空人有互動,但美國政府卻不願公開這個事實。

人類對於地球以外的生物,充滿無限好奇。岀現在世界各地的麥田圈,常被說是外星人的傑作,好萊塢電影也總是拿外星人為題材,就連知名的媒體人眭澔平都曾說自己被外星人綁架過,未知的外星人強烈的吸引著我們。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男子麥可葛雷蘭德(Clark McClelland)1958年至1992年在NASA擔任工程師,他稱自己曾在佛州甘迺迪太空中心見過外星人,駕駛飛行器盤旋。麥可葛雷蘭德說,體型高大的外星人雙腿直立與兩名太空人短暫互動,雙方互望約1分07秒。甚至還說外星生物正在滲透地球各國政府。而他的論點也獲得外星人迷網站廣大支持,認為美國政府確有和外星生物互動,但遲遲不願向大眾公開。(畫面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