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象鼻女嬰 被當象神轉世

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阿里格爾村一名婦女,日前生下了一個天生畸形的女嬰。女嬰臉中間有一個,很像大象鼻子的肉瘤。村民們都認為女嬰是「象神」轉世,不僅跑到她家觀看,還有人獻上金錢禮物祈福。

襁褓中的女嬰,睡的香甜,仔細一看,女嬰的臉部中間,長了一個很大的肉瘤,形狀有點像是大象的鼻子,女嬰的媽媽,在生下女嬰後,原本一直悶悶不樂,因為她很擔心,女兒這一輩子可能都要忍,受來自各方的異樣眼光,沒想到最近情況有了變化,絡繹不絕探視的訪客,還有人在家門前手舞足蹈,原來村子裡不少人認為,女嬰是印度教裡的「象神」轉世,所以紛紛前來膜拜,有人甚至獻上金錢禮物祈福,但是醫師認為,女嬰根本不是象神轉世,而她臉部的肉瘤,應該是因為營養不良,或是環境污染,造成的基因突變,甚至覺得她可能會夭折,就算幸運存活下來,也應該要接受整型手術矯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