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怪婆婆 穢物.菜刀扔下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婆也太缺德了!大陸就出現一名怪阿婆,不斷從樓頂、丟東西到樓下,不只鍋碗瓢盆,還丟大小便,住戶受不了,自己想掏錢、做遮雨棚,但沒工人願意幫忙,因為怕被潑得一身臭!誇張的是、這兩年多來,雖然阿婆曾經因為砸傷人被抓去關,但不肯悔改,最近甚至拿菜刀往樓下丟,差點出人命。

走在路上還要隨時小心東西從天而降,一定很膽顫心驚吧!中國大陸就出現一名怪阿婆,不斷從樓頂往一樓丟東西,不只鍋碗瓢盆,還丟便溺物,住戶受不了,自己掏錢做遮雨棚,也沒工人願意幫忙,因為都會被潑得一身臭!兩年多來,雖然阿婆曾經因為砸傷人被抓去關,但卻不肯悔改,最近甚至往樓下丟菜刀,再度砸傷人。

不管白天還是黑夜,老太太總是站在頂樓,拿一大堆東西往下用力丟。

天上掉下來的不是禮物,也不是解乾旱的大雨,而是紮紮實實一把刀!遭砸傷婦人:什麼都扔,住戶氣到受不了,花錢請工人幫忙搭鐵皮遮雨棚,老太太照樣不手軟。當地居民:請不到工人,當地居民:每天都要清,租房子都嚇到漏夜搬家,其實老太太兩年多前,就開始往樓下丟東西,還曾經因為砸傷人,被告上法院坐牢,沒想到出獄後不改還變本加厲,直接丟刀子,律師和醫生都說,老太太這樣已經不是單純的傷害案件。馬學平律師:故意傷害,關了又丟丟了又關,治標不治本,當地住戶還是只能整天擔心受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