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參選新招! Cosplay護士服超誘人

日本參選新招! Cosplay護士服超誘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明年2016大選又要登場,今年下半年開始的選前活動,菁英盡出勢必是割喉戰,也許各黨候選人,可以參考一下日本的宣傳新招數!目前日本地方議員選舉進入白熱化,38歲的維新黨市議員候選人菊浦尚美,不以傳統半身照作宣傳海報,而是換上誘人的護士服,露出楚楚可人的姿態,讓網友們直呼:「讓她凍蒜」!

據日本《RocketNews24》報導, 菊浦尚美過去從事護理工作長達15年之久,維新黨這次希望借助她的長才,並且主打醫療福利政策,只是菊浦尚美不僅專業特殊,現在連競選海報都讓人為之驚艷。海報上,菊浦尚美穿上誘人的護士服裝,雙手交叉輕撫胸口,臉上更是掛上淺淺地微笑,與一般民眾認知的宣傳手法有很大的落差。

海報公佈後,迅速引發外界熱議,網友們表示:「真是了不起的創新!」、「這是玩真的嗎?...我真希望她能夠當選」,不過也有網友幽默的說,「這看起來怎麼更像是AKB48的選舉海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