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留3歲女 頭卡欄杆懸半空

蘇雅容 編譯

新加坡一名粗心的媽媽,把女兒獨留在家睡覺,差一點就發生憾事,3歲的小女娃為了撿掉落得IPAD,竟然爬上窗台,最後頭卡在鐵欄杆上,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幸好有2名印度籍工人見義勇為,爬上窗台救人,才解除危機。

新加坡一棟公寓二樓,窗台鐵欄杆上竟然掛著包尿布的小娃兒,一邊放聲大哭、一邊叫媽媽,雙腳還不斷在空中晃啊晃,看得樓下的民眾又急又慌,這時候出現了一個,穿著工作服的男子,身手俐落的爬上陽台,一把抱住小娃,一群人七嘴八舌,討論該怎麼讓小朋友脫困,無奈她的頭卡得太緊,無法輕易解脫,只好等第2個男子爬上去幫忙。

意外的發生都是因為糊塗的媽媽,把3歲的女兒單獨留在家睡覺,因為通常她應該去上學的,但是昨天她在睡覺,所以沒叫醒她去上學,沒想到她會打開主臥室的門,然後走到廚房,員警告訴可能IPAD在那上面,然後掉下去然後她想要撿IPAD,所以從那裡開始爬上去,這2名印度籍勞工,成功救了小女娃一命,被封為英雄,還受到政府表揚,粗心的媽媽差點失去女兒,直說再也不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