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主播打瞌睡 糗樣看光光

孫明愷 編譯

不知道各位觀眾,有沒有在上班時間打瞌睡的經驗呢?美國日前就有一名地勤員工,竟然在搬運行李時,在機艙裡打瞌睡,而且飛機起飛時,他還在上面,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不過他還不是最糗的,很多政治人物,還有新聞主播,他們偷偷打瞌睡,睡得香甜,卻沒發現,前面的攝影機,將他們打呼的模樣,全給拍下來。

工作人員應該是在搬行李,怎麼變成在機艙內睡午覺,而且一覺醒來,飛機早已在半空中,這麼誇張的事,還真的發生在,這名阿拉斯加航空的行李搬運員工說,我當時累壞了,所以我睡著了,當我們開始工作時,我們會午睡。

其實各行各業的員工,誰沒有在上班時間,偷偷瞇個眼,但要找周公下棋,可要注意,旁邊有沒有攝影機,要不然就像這幾位美國正副總統,睡相全被拍下來;不過這位晨間新聞主播,明明知道自己在ON新聞,還敢打盹膽子實在不小;而這位廣播員,也趁著另外一位主持人在講話時,閉目養神,那就別怪主持人,開他個小玩笑;這位酒醉的嫌犯更誇張,連拍照都可以睡著,那就乾脆去牢房,好好睡一覺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