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GPS指示開車 女子竟開進…..

跟著GPS指示開車 女子竟開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省蕪湖市一名20歲女子小蘭,因為不熟路況,因此聽從GPS的指示開車。但卻沒想到錯把天橋下的人行道當成行車道,她不疑有他的將車子開進地下人行道,結果讓車子卡住動彈不得。

根據人民網報導,事發於19日上午7時多,20歲的蘇州姑娘小蘭開著她的福特休旅車,在蕪湖市辦完事後,由於不熟道路又找不到高速公路入口,她便打開導航系統開車。她照著導航系統提示,沿著一條小路拐了一個彎,接著來到一處還在建設中的天橋工地內,由於時間是清早,工地內一個人都沒有。小蘭想了想,覺得跟著導航系統總不會錯的,於是她就順著指示慢慢開。這時候她卻錯把天橋地下人行道當成地下行車道,結果導致休旅車底盤卡住,最後只能找來警察幫忙,將車子脫困。員警說小蘭誤把人行道當成地下行車道了,一不小心就開了進去,開到半途才反應過來。幸虧她車速比較慢,開進的地點還不是路段最深處,不然後果就難料了。(翻攝自人民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