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怪卡車吸睛 輪胎9萬起跳

綜合報導

在北美地區相當受到歡迎的大腳怪卡車,這種車是擁有超大輪胎的越野車卡車,每年舉辦比賽時,都會吸引不少粉絲慕名前來,專業的車手說,駕駛這種車難度很高、而且車子改裝的費用不便宜,光是一個輪胎就要台幣9萬起跳。

我是亞當安德森,我駕駛"掘墓人傳說",我的父親丹尼斯安德森,在1982年打造了他的"掘墓人",然後慢慢演變到現在的大傢伙,我們到世界各地,美國各個角落真的很神奇,就像是每個小孩的夢想,想著有一天要駕駛它,而我是從小就開始玩卡車,對一個在路上開車的普通人,想要駕駛這種車是很困難的,而且花費昂貴,這個變速器幾乎要5千美元,這個沒有加速傳動裝置,沒有定速器,這種車沒有這些東西。車子本身是1500匹馬力,輪胎大約要3千美元,而且加上輪框的重量是750磅,非常的重但是這就是,大腳怪卡車的特點,它不太可能鋼圈外露,有可能的是你弄掉了它了,所以你可以買全新的輪胎,然後把它拿掉,你都不會知道,大腳怪的粉絲他們是來看秀,所以你必須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代表著最大的風險是,它是非常貴的卡車,但是這也是你唯一能做的,我們把"掘墓人"帶來這個場子,粉絲們知道因為他們關注它很久了,他們來到這場秀為的是,我們來是為了要贏,如果我們沒有獲勝,無論如何我們也會有精彩的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