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變態! 印度母女車上慘遭眾人性侵

有夠變態! 印度母女車上慘遭眾人性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印度變態性侵犯,實在是目無法紀,竟然連公車上的女性乘客都不放過,當眾性侵一對母女。這起悲劇就發生在公車上,當時一對母女搭公車,想要前往探視父母,卻在公車上慘遭乘客和售票員輪流性侵,隨後還把兩人推下車,造成14歲的女兒死亡,母親則身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情發生在本周三傍晚,一名婦人帶著一對子女坐公車時,碰到6名淫狼乘客,先把這對母女包圍,抓住凌辱。婦人向售票員投訴,對方不但不幫助,甚至加入性侵行列。

婦人痛苦掙脫淫狼,向司機要求停車,但司機反而將公車加速行駛,兩母女只能繼續被一群淫狼性侵,直到公車稍為減速,兩人想跳車逃生。卻被淫狼推下車,導致一死一傷。婦人在醫院接受訪問時表示:「無人伸出援手。他們先把我女兒推下,之後再推我。」公車後來停在路邊,變態的一票性侵犯和司機都逃逸無蹤,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翻攝NDTV)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