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遊埃及 金字塔前露屁屁

AV女優遊埃及 金字塔前露屁屁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AV女優德魯茲(Carmen De Luz),常常都會在社群網站PO出大膽的裸露照。日前她在臉書就放上一張,在埃及吉薩金字塔(The Pyramids Of Giza)前露屁股騎駱駝的照片,引起國外媒體注意。也讓埃及當局事表示,要調查德魯茲是否逾時逗留在風景區內拍照。

德魯茲身穿黑色長袍騎乘在駱駝上,刻意的將袍子掀起,並脫下一半的褲子露出屁股,行徑宛如「AV版的蠟筆小新」。埃及古物部長指出,德魯茲的照片背景沒有車子和遊客,憑此判斷,她可能是在風景區開放時間結束後,逾時逗留在金字塔群內,目前埃及當局正進行調查。德魯茲宣稱當時純粹旅遊,並無不敬之意,她很愛埃及。這個行徑引來埃及保守人士的批評。這也是近來金字塔第二次與色情扯上關係,今年3月有人在金字塔禁區內刻意露2點,拍攝性愛片還上傳網路。(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