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復員100% 凱特生完10小時亮麗見客

產後復員100%  凱特生完10小時亮麗見客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英國,昨天(2日)陣痛兩小時後產下小公主,而她入院不到12小時,就抱著可愛的女兒出院了,最令人驚艷的是她從服裝到髮型都極為完美,淡雅洋裝巧妙掩飾尚未完全恢復平坦的小腹,還穿上高跟鞋從容的抱著嬰兒,這讓當過媽媽的網友都覺得她太神奇了,網路上一片熱議「她怎麼辦到的?」

英國《周日郵報》報導指出,凱特王妃生下公主後不久,媒體就目睹她專屬的髮型師趕到醫院,料想造型團隊全都在幕後,為凱特產後的優雅亮相做好萬全準備。有生產經驗的媽媽網友們紛紛表示,自己生產完後疲憊又狼狽,跟凱特的亮麗模樣完全不同。有網友在推特發文「我生完小孩10個星期都沒有她看起來那麼漂亮!」也有網友說「我生產過就像被火車輾過一樣慘。」、「她才生完10個小時還如此容光煥發,簡直像別人幫她生孩子一樣。」、「希望我生完小孩看起來能有凱特一半好。」

而英國威廉王子喜獲千金,到醫院接凱特出院,親自駕車載妻女回家,一舉一動全被密切注意。上次接喬治還有點手忙腳亂,這次明顯熟練多了,還能跟媒體說笑。威廉提著小公主的嬰兒提籃,面帶燦爛笑容,他順暢地打開車門,固定好嬰兒提籃,關上車門時還比手勢跟記者笑說:「得兩分了」。相較之下,前年威廉的長子喬治剛出世時,新手爸爸威廉就沒這麼自信,他當時同樣親自開車載妻兒出院,但把提籃放進汽車後座時動作有些笨拙,關上車門時還做了個「咻」擦冷汗的動作,不諱言自己的緊張。事後威廉還表示,大家看他動作慌張,可能會懷疑他是臨時上陣,「我真的練習過(把提籃放進車子),我很怕提籃沒固定好,所以我練習過好幾次。」

(圖片翻攝自美聯社、路透社、新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