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智庫示警 兩岸恐軍事對立

綜合報導

朱習會結束,台灣各界有不同聲音,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政治研究所的所長張文生警告,若沒有九二共識兩岸兩會就一定談不下去,國民黨外交休兵也會沒存在,到時民進黨會掀起一波新的反中國熱潮,會加深兩岸的政治對立,到那個時候大陸就不得不做最壞的打算,就是在軍事上做好準備。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出發去訪問哈薩、 俄羅斯跟白俄羅斯3國,並且參加俄羅斯紀念戰爭勝利70周年的慶典,習近平這趟最受矚目的行程,就是跟俄羅斯總統普丁進行習普會,雙方要針對合作及國際問題進行討論,說習普會將會簽署40份的協議。

大陸春秋航空,去年來台灣招募空服員,24個空中小姐、空中少爺昨天第一天 開始飛,將做大陸民航界第一批台灣籍的空服員。春秋航空說,台灣籍空服員熱心親切、樂觀大方加上國語、台語、英語攏會通,未來計畫要繼續來招聘。

今天是藝人鄧麗君,過世20週年的紀念日。她的兄哥鄧長富說,妹妹以前就一直想要去中國大陸開演唱會,但是當時的時空背景一直沒辦法如願,為了要彌補遺憾今年特別以高科技3D浮空投影,要把鄧麗君的原聲原影扎到中國大陸演唱,第一站就選定鄧麗君最想要去的上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