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女兒「公主夢」 超級老爸佔地為王建國!

圓女兒「公主夢」 超級老爸佔地為王建國! | 華視新聞
北蘇丹王國國旗

李羽蝶 報導

很多人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美國就有一名爸爸為了女兒的「公主夢」,在非洲東北部的乾旱荒漠中,找到一塊沒有主權爭議的土地建國,並取為北蘇丹王國「Kingdom of North Sudan」,順利的讓女兒變成公主,一家人也晉升為王室,而迪士尼(Disney)也將這個現實世界的童話故事電影版權買下,期盼能翻拍成電影。

這名替女兒圓夢的爸爸,是37歲住在維吉尼亞州(Virginia)擔任農夫的希頓(Jeremiah Heaton)。希頓以前就曾答應女兒艾蜜莉(Emily)要讓她當公主。他並沒有將對艾蜜莉說的話,當成兒戲,反而多年來都從沒忘記這個承諾。他翻遍地圖找尋國土,總算讓他在廣大的非洲中找到一塊名為「Bir Tawil」的土地。這塊地位於埃及與蘇丹交接處,且是個沒有主權爭議的區域。

希頓立刻聯繫埃及當局,飛到「Bir Tawil」,並將該地正式更名為北蘇丹王國,他還帶著國旗插上土地,宣示主權。這國旗還是一家人吃飯時,希頓在餐巾紙背後畫出來的。艾蜜莉當上公主後,說自己非常開心可以成為皇宮貴族。

而艾蜜莉公主一上任就想在王國中建造一個大花園,種糧食救活世上挨餓孩子。但北蘇丹王國位於沙漠荒地中,於是希頓再度開始募資成立實驗室,研究如何在缺水的荒地栽種。他計畫在北蘇丹王國建造一個研究中心,並開始展開募資計畫,預計要募得25萬美元。而艾蜜莉公主接下來的糧食計畫,對於超愛女兒的希頓來說,應該不會是件難事!(翻攝自臉書、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