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男擋搭車 警開槍擊斃

邱韻如 編譯

來看這起槍擊事件,警察是否執法過當,大陸一名男子帶著老母親和三個孩子,準備搭火車,沒想到男子卻突然發狂,不旅客進站,警察前來處理,男子情緒激動,還和員察發生肢體衝突,更將孩子抱起,丟向員警,導致受傷,最後男子當場遭員警開槍擊斃。

候車站裡,這名徐姓男子,帶著家人,準備要搭火車,買完票後卻突然抓狂,不旅客進站,這時站內警察出面勸阻,沒想到徐姓男子,情緒大爆發,拿水瓶攻擊員警,員警要找支援,男子也追了上來,雙方就在車站大打出手。

男子邊打邊罵,家人上前阻止,沒想到男子卻把老母親推出去,轉身又抱起小女兒當擋箭牌,最後更將女兒重摔在地,員警見男子失控,加上制暴棍也被搶走,只好拔槍嚇止,但男子根本不怕,還想搶走槍,員警急忙開槍,男子中彈當場死亡,只是脫序行為,老母親也看不下去,再補兩棍,狠狠教訓兒子,大陸黑龍江這名男子,平時就靠家人行乞為生,一有不滿就發脾氣,沒想到這回氣出在警察身,上,把自己的命也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