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正妹裝嫩咖 上擂台發狠打爆男教練

綜合報導

國外近年流行拍攝「類測試人性」影片,點閱率反應不俗,製作團隊Maxman.tv日前發表一部短片,引起網友正反面熱烈的討論;一間拳館為了惡整他們新聘的拳擊教練,特地請來正妹泰拳高手Germaine Yeap,假裝是連出拳都不會的菜鳥,並請新來的教指導正妹技巧,殊不知待正妹上場和教練對打時,Germaine Yeap竞變身瘋狂拳擊手,左勾拳右正踢,完全把新教練當沙包痛打,不知情的人全看傻了眼。

上場後Germaine Yeap一開始裝作新人一般,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擊,不斷被教練指正,還被笑說這不是在跳「Salsa舞」,沒想到中場休息後,Germaine Yeap開始變身大魔王,展現高超技巧,快速揮拳、膝撞、踢腿,把男教練當沙包打。

正妹爆打教練影片放上YouTube短短3天就吸引了11萬人次點閱,有網友看完影片大笑,認為這個惡作劇實在太棒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影片太假,教練怎麼可能不還手,還發現,這部影片疑似套好招,因為最後每個人都在影片結束前幾秒,宣傳這個團隊所拍的實驗影片;也有網友認為,這種惡整傷害了人與人之間的互信關係,實在不覺得有什麼好笑的。

(影音圖片來源/maxman.tv)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