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韓間諜 揭部門運作秘密!

孫明愷 編譯

北韓一名前間諜,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訪問,他表示,北韓間諜這幾年一直潛入其他國家,暗中進行任務。北韓還有一間專門的間諜大學,教導武術,射擊還有引爆炸藥。這些北韓特工還被洗腦,能夠當上間諜是對金氏王朝,最至高無上的榮耀。<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你要苟活還是光榮的犧牲,為了偉大祖國的光榮,韓國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男主角金秀賢被派到南韓,故意裝瘋賣傻,暗中監視南韓民眾,而韓劇IRIS,北韓間諜更直搗黃龍,預備在首爾發動攻擊,這些影片的劇情也許有點誇張,但根據前北韓間諜金東石的說法,北韓的情報人員,這幾年持續藏匿在其他國家活動,光是在美國就有好幾百人。這些間諜在高中時,就會被招募,進入特殊的間諜大學,學習武術射擊等技巧。

前北韓間諜金東石說,我在特殊的間諜大學訓練了四年,就好像美軍的海豹部隊一樣,學會射擊武術游泳等。1983年南韓總統全斗煥,被暗殺攻擊,總統活下來周遭21人死亡,1987年大韓航空858號班機爆炸墜機,機上115人全數罹難,這些都是北韓特務的恐怖傑作,金東石表示,特工人員的薪水,就跟將領一樣豐厚,但要是被抓,就會付出極大的代價,1995年金東石,被南韓情報人員射傷逮捕,他的全家都被處以死刑,也就是這樣的恐怖壓力,讓每位北韓特工,在出任務時都不敢不全力以赴,深怕拖累到家人,惹來殺身之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