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見媽媽雙胞胎姊妹 小寶寶整個嚇呆

李羽蝶報導

對於一個10月大的小寶寶來說,第一次看到跟媽媽長相幾乎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姊妹,反應會是如何?有一個出生於立陶宛的10月大男寶寶菲力克斯(Felix),最近和父母一同前往加拿大蒙特婁,拜訪媽媽的雙胞胎姐妹史蒂芬(Steph)。當菲力克斯一看到阿姨史蒂芬,就馬上睜大雙眼,一臉尷尬的表情,笑翻網友,直呼他實在是太可愛,網友還說菲力克斯看到阿姨後「他的世界崩解了」。

27日菲力克斯的爸爸,將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一開始菲力克斯被抱往門口,迎接媽媽的孿生姊妹史蒂芬。當菲力克斯看到史蒂芬的第一眼時,他露出了尷尬的微笑。之後便瞪大了雙眼,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好像在說「誰能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況啊,怎麼會有兩個媽媽」。阿姨史蒂芬笑說:「我覺得他手足無措。」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感到十分有趣。(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