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藝不精! 飛斧射靶砸中旁人

陳羽珊 編譯

美國電視節目發生飛斧傷人意外。主持人本來想表演飛斧射靶,沒想到學藝不精,斧頭飛過標靶、命中正在現場表演的西點軍校鼓手。鼓手的手臂被割傷,幸好傷勢不嚴重。

這是丟斧頭的正確方式,而這是[福斯與朋友],節目主持人失敗的演出,現場播出的畫面,看起來很搞笑,但你沒發現的,是斧頭飛過木板後,砍到正在後方表演的西點軍校鼓手,從影片中看到,鼓手被斧頭打中後大吃一驚,立刻按著手臂走到旁邊,而其它的表演者仍舊鎮定演奏。

事發之後,鼓手還在現場,接受這名主持人訪問,鼓手看起來風度十足,但事隔一週,他在臉書貼文表示,這是製作單位的明顯疏失,他很慶幸斧頭沒切斷他的手臂,只在手腕造成好幾道割傷,目前他正努力讓身心傷害平復。

「福斯與朋友」節目,之前也曾發生意外花絮,例如不小心用球,打到兩歲小男孩的臉,或是在示範如何換輪胎時,忘記拉手煞車等等,不過像這樣,差點鬧出人命的意外,倒是頭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