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封面女郎 燒傷毀容有自信

宋燕旻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帶你看到這個激勵人心的生命故事!澳洲一名正妹「圖瑞亞」,四年前參加超級馬拉松時,遭到無名野火紋身,導致全身65%燒傷,整個臉毀容,手指被迫截肢,當時她的男友對她不離不棄,一起度過艱難的復建,圖瑞亞也沒有因為燒傷自怨自艾,反而開始演講鼓勵人,甚至還登上「澳洲女性週刊」封面人物,傳達自信就是美麗。

她是26歲的圖瑞亞,最堅強的生命鬥士,全身佈滿燒傷傷疤的她,也曾經是個美麗的女生,有自信還當過模特兒,卻在2011年參加超馬時被野火紋身!圖瑞亞被男友救出,但還是造成她全身65%燒傷臉部毀容,左手四根手指跟右手拇指被迫截肢,但男友不離不棄,陪著圖瑞亞一起復建,勇敢面對生命,圖瑞亞也把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成了出名的生命鬥士!

圖瑞亞從不掩飾自己的傷疤,常常穿著背心,也曾經為了募款登上長城,她的經歷也讓她登上了澳洲女性週刊封面,傳遞自信就是美麗,雖然沒有以前美麗的外貌,但圖瑞亞受傷後,卻認為「她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對她來說,美麗是由內在展現,也希望她的故事能帶給有同樣狀況的傷者無比的勇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