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車禍奪11命 韓官員墜樓亡

陳思瑜 編譯

上星期,一輛載滿26名南韓人的大巴士,在大陸吉林省吉安市發生墜橋意外,造成11人罹難,昨天凌晨又傳出,前往處理事故後續的南韓官員崔鬥永,在下榻的飯店墜樓身亡,韓國媒體報導,崔鬥永可能是壓力過大、跳樓輕生。

上星期一輛載滿26名南韓人的大巴士,在大陸吉林省吉林市發生墜橋意外,共造成11人罹難,而5號凌晨再傳出,前往處理事故後續的南韓官員「崔鬥永」,被發現在吉安省的一家飯店墜樓身亡,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崔鬥永可能是壓力過大而跳樓。

大巴士高速開在路上,一個大彎之後,整輛車失控,車頭直接撞上橋邊護欄,接著整個翻覆,掉到七公尺深的橋下,這起事故發生在上星期,一輛載滿26名南韓籍旅客的大巴士,在大陸吉林省吉安市發生墜橋意外,最後造成11人死亡。

事發當時肇事車輛,所記錄的速度值時速為88公里,至64公里,已明顯超過該路段的限制速度,此事故經初步調查認為,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駕駛員王某超速駕駛,轉彎時操作不當所致,而大巴士上的南韓籍旅客,原本是要到吉林省,進行研修的地方政府公務員,發生意外後第二天,有一名地方政府主管「崔永鬥」,前往處理後續,不過5號凌晨「崔永鬥」卻被人發現,他在下塌的飯店墜樓身亡。

南韓媒體報導,崔永鬥和罹難者家屬,協商後事的過程中,承受不小心理壓力,可能是因此走上絕路,但跳樓詳細原因,大陸與南韓的相關單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