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迫降海灘 撞傷12歲男童

陳羽珊 編譯

美國國慶連假,發生兩起飛安意外。一架小飛機迫降在聖地牙哥海灘,撞傷一名12歲男童;另外在南卡羅萊納州,一架美軍F16戰機,與小飛機相撞,戰機飛行員跳傘逃生,但小飛機上的兩名乘客,不幸罹難。

日前美國國慶連假,接連發生兩起飛安意外。一架小飛機迫降在聖地牙哥海灘,撞傷一名12歲男童;另外在「南卡羅萊納州」,則發生美軍的F16戰機,與小飛機相撞的事故,戰機飛行員順利跳傘逃生,但小飛機上的兩名乘客,則不幸罹難。

森林裡白煙四起,飛機的殘骸散落各處,救難人員發現F16戰機飛行員的降落傘,趕忙垂降下去救援,根據目擊者描述,當天上午11點,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上空,一台F16戰機撞上小飛機,殘骸從天而降,嚇壞不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地面人員傷亡,事發後,F16戰機飛行員,順利跳傘逃生,目前已送醫治療,但小飛機上的兩個人,則不幸罹難,美國軍方向罹難者家屬致哀,並表示將調查相撞原因。

而在美國的聖地牙哥海灘,同樣發生小飛機失事意外,事故一瞬間,一架單引擎小飛機,突然撞向人潮擁擠的海灘,小飛機駕駛毫髮無傷,但飛機迫降時,卻撞傷了一名12歲小男孩,造成他頭部受創,幸好手術後已經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