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爬冷氣機遭電死 母討公道!

王皓 編譯

帶著孩子出門,大人一定要小心。大陸廣西發生一起悲劇,一個六歲大的頑皮男童,不好好走路,卻爬到了店家裝設在路邊的分離式冷氣室外機上,沒想到室外機漏電,當場電死了小孩。男童的母親認為自己兒子無辜喪命,帶著全家人一起到店門外,嚎哭抗議,要討公道。

遭電死男童母親,對著大聲公哭喊的,就是不幸失去寶貝兒子的廖小姐。意外發生在六月底,而事發現場店門口,剛好就有監視錄影器,錄下了完整的悲劇。畫面上只見六歲男童頑皮的走走跳跳,然後爬到了店家裝置在門外的,分離式冷氣室外機上,接著忽然動也不動。

整個過程中,孩子的媽媽,也就是廖小姐,完全沒有阻止孩子的舉動,直到好幾分鐘後,發現兒子沒有跟在身後,才急忙回頭找人。一名好心路人把男童從室外機上抱下來,發現孩子已經沒了氣息。男童祖父,悲憤的廖小姐,因此帶著孩子的遺照,到店門口討公道。

但是根據大陸媒體記者的調查,當地並沒有相關條例,禁止店家將空調室外機,擺放在地面上。城市管理監察大隊工作人員,案件目前進入了司法程序,然而不論法官裁決,店家或空調業者要負多少責任,如果廖小姐不要放任兒子,任意攀爬路邊的物體,也不要對兒子沒跟在身邊這件事渾然不覺,那麼六歲的男童,或許可以不必丟掉小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