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掉零件! 工廠雨棚砸大洞

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的一間工廠,今早發現雨棚被外力弄破了一個洞,一查之下,發現竟然是被波音777的起落架零件給砸破,現在正在調查,這個零件究竟是怎麼掉下來;另外,山東濟南刮起八級強風,好幾百公斤的籃球架被吹著跑起來。

窗外刮著強風豪雨,好幾百公斤的籃球架,也被強風推著快速移動,讓旁邊錄下影像的民眾,覺得好誇張,民眾邊拍邊叫,因為籃球架就像裝了滾輪,咻一下就從球場頭,跑了十幾公尺到球場尾,直到撞到車子才停下來,這個場景發生在山東濟南,當時現場正下著豪雨,還伴隨8到9級陣風,才會有這景象出現。

同樣在大陸這個情況更讓人傻眼,上海的一間工廠15號的凌晨,雨棚被一塊大鐵片砸破了一個洞,一查發現這塊鐵片竟然是飛機的零件,從微博上看到圖片,查了一下我們公司的手冊,發現是777右側的主起落架,屬於右艙門,艙門應該是於外部撞擊意外掉下來的,這個艙門確實對於飛機安全飛行,沒有很大的影響,這塊三角形的大鐵片,邊長約70公分重達60公斤,幸好只是砸到雨棚而不是人的腦袋,至於飛機零件為何從天而降,又屬於哪一家航空公司所有,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