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High了! AppleTV傳與6s同登場!?

果粉High了! AppleTV傳與6s同登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日前傳出蘋果(Apple)新型機上盒「Apple TV」將在6月亮相,但希望落空。現在又有「Apple TV」的消息了!據《MacRumors》報導,Apple TV和iPhone 6s將在蘋果9月年度活動上,同步登場。同時蘋果也會公布相關應用軟體(App)商店以及軟體開發工具。

報導指出,Apple TV將具備新無線遙控及Siri語音控制功能,外型也更加優美、輕巧。其電視系統,將採用蘋果A8處理器,儲存容量也會更大。市場預期,新款的Apple TV鎖定「家庭遊戲機」市場,用戶可透過Apple TV專屬的「商店(App Store)」下載遊戲軟體。同時也指出,AppleTV將具備更多的雲端互動功能。有專家更指出,蘋果Apple TV將會對遊戲機市場帶來重大影響,像是Sony等遊戲機大廠,恐將面臨強大競爭。(圖片來源/engadge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