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8:47

卸任後的首件要事! 歐巴馬這樣說...

卸任後的首件要事! 歐巴馬這樣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身為全球領袖之首的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美國時間明(4日)滿54歲,3日歐巴馬被問到,卸任總統後首件事要做什麼?他幽默的說卸任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大睡一覺!

據美國《時人雜誌》(People)的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美國時間3日在華府出席了非洲青年領袖計畫(Young African Leaders Initiative)會議,他表示等到2017年1月21日總統卸任後要做的首件事,就是好好補個眠,歐巴馬還笑稱「這可能會持續好幾個月!」而在場的750人還為他高唱生日快樂歌。

歐巴馬愛開玩笑,但隨後補充說明,表示他也有些更宏大的退休目標,歐巴馬說「我可以保證我離開辦公室後,還有一些有興趣做的事。」至於這重要的事,他說「就是為全球青年領袖創造平台,讓大家取得聯繫、培養關係、協力合作與互相學習。」(圖片翻攝自彭博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