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2:50

慎入! 公牛刺死人 民眾竟動私刑當眾處決

李羽蝶 報導

人類的自私行為讓這頭牛命喪黃泉! 奔牛節是西班牙的特殊節慶,但近年來因為動物保護問題不斷受到抨擊。現在西班牙又發生民眾當眾將一頭無辜公牛射殺,只因為牠被人類逗弄後,意外的刺死一名男子。這起事件也引來善待動物組織嚴厲的譴責。

根據報導這頭被射死的公牛名為「古比頓」(Guapeton),西語意思為超級帥氣,古比頓因在6月奔牛節上,意外刺死一名在護欄外觀賞的43歲男子。當地民眾因此決定執行私刑。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古比頓當街射殺。還在牠倒地後拿刀子不斷的刺入牠的體內,甚至對牠頭部再補一槍。 據悉在場人士當中還包括2名警員,但卻袖手旁觀,毫無制止。

善待動物組織(PETA)也公開譴責這起暴行,表示古比頓是因受人類刺激,為了自衛抵抗人類的折磨,才會撞向護欄,意外刺死圍觀者,「當動物因被人類騷擾,感到害怕和困惑時,當然會盡力保護自己,牠只是想自救。」這起暴行恐讓當地政府面臨高達3萬歐元(約台幣105萬)的罰款。(翻攝Vox Ánima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