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塑膠吸管 差點殺了海龜

一根塑膠吸管 差點殺了海龜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去海邊玩耍,記得隨手帶著垃圾,別再海底生物再受這些垃圾所殘害。

國際動保人士在臉書粉絲團PO出一段影片,是一群外國人架住一隻海龜的影像,有人負責按住海龜身體,讓一名男子拿鐵夾子,不斷的往海龜鼻子挖,剛開始看,還以為是虐待動物,但實際他們是在救這隻海龜,他們發現海龜鼻孔裡有卡東西,用力拉出來,拉的過程海龜因為痛、不舒服,不斷的掙扎,張開嘴巴示威,感覺痛到不想再被拉扯,鼻孔還流出血來。

但是這群民眾覺得不將異物拉出來,海龜會更痛苦,因此繼續用力,就在影片7分55秒處,終於把異物拉出來,才發現,原來這個異物是一根吸管!

有網友看完批評人類為什總是愛把垃圾丟海裡,導致海中生物一再的受到垃圾污染,影響生長,人類是混蛋等等,而也有網友覺得這群民眾為什麼不要先幫海龜打麻醉,再幫忙,希望這隻可憐的海龜沒事、活著。(翻攝1 million likes against Walter J Palmer)

This is why you should never throw your waste. Never.Poor turtle. She's suffering so much. Thanks to the guys who removed this plastic straw.Share this please.

Posted by 1 million likes against Walter J Palmer on 2015年8月13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