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9:15

嫌飛機廁所小 陸媽讓小孩拉在機艙上!

嫌飛機廁所小 陸媽讓小孩拉在機艙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大陸的航空公司,竟連續兩天發生,陸客直接在機艙走道上大便的事件!大陸的空姐社群「隨手拍解救空姐」微博今天(16日)早上PO文指出,大陸廉價航空「西部航空」15日有ㄧ由鄭州飛南通的航班,飛機下降時,ㄧ名家長竟直小孩直接在座位地上大便!PO文空姐說「飛機上是公共區域,這種事情在國內(大陸)航班上屢見不鮮了!現在的『熊孩子』越來越多,難道不是家長的責任嗎?」。

稍晚,中午又有空姐PO文章說到,大陸「深圳航空」ZH9709南京飛廣州航班「空姐就去客艙點個人數,回來就發現家長直接帶孩子在後面拉!兩個洗手間都沒人使用,問她為什麼不去洗手間!神回覆:廁所太小了,我們這3個人擠不進去,後面大寬敞!」深航空姐表示「最讓人無語的是,當媽的還跟孩子說,寶寶不急慢慢拉,還沒起飛呢」。

據《中央社》報導,PO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譴責這些沒品的家長,而一名自稱來自香港的網友說「身為香港人,真不是說不歡迎內地人來,就是,那是我的家,你在我的家隨地大小便還特別囂張,反罵我們不容忍,說我們歧視…為什麼事情發生在你們的地方,你們就忍不住了?」(圖片來源/隨手拍解救空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