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21:05

她鼻血流不停! 竟意外救了全家人

她鼻血流不停! 竟意外救了全家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當身體出現警訊,盡早到醫院檢查,除了救自己,說不定還能救家人!

美國德州一名17歲的少女克莉絲朵恩斯,2年前因鼻血流不停,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她罹患一種罕見的腎臟疾病,需要立刻移植腎臟才能保住性命,她的父母立刻表示要捐腎救女兒,沒想到醫生對父母進行檢查後,發現2夫妻的腎臟,都已經長出腫瘤,所幸及時發現治療,才保住了性命。

據《CBSNews》報導,2013年的某日,常流鼻血的克莉絲朵恩斯,又流了鼻血,不過這次的症狀非常嚴重,竟持續40分鐘都未停止,甚至連口中都吐出血來。媽媽嚇得,趕緊送她到醫院,才診斷出她罹患罕病,更發現是遺傳性的。

醫生說,這種病在腎臟完全壞死之前,是不會有什麼明顯症狀的,如不及時治療,可能會導致克莉絲朵的下半生,得靠洗腎度日,父母更可能突然離世。(圖片來源/CBSNews、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