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12:00

搭廉航嗑洋芋片 英相好親民!

陳羽珊 編譯  / 台北市

政治人物都想營造親民形象,而英國首相[卡麥隆],可能是其中最成功的一個。日前[卡麥隆]被民眾拍到搭乘廉價航空經濟艙出國,還吃著品客洋芋片。照片曝光後,成為英國網友的熱門話題。

16歲的英國少女艾希莉,當時正搭乘廉價航空要去葡萄牙渡假,突然發現英國首相卡麥隆就在走道的另一邊,而且一派輕鬆的看著IPAD,還邊吃著洋芋片,艾希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連忙用手機錄影,傳上社群網站後,引發英國網友熱烈討論。

有人覺得卡麥隆在作秀,但多數人覺得他親民,連洋芋片廠商都來湊一腳,說謝謝首相支持,卡麥隆一直努力營造親民形象,日前他刻意穿著休閒,與選民一起喝啤酒吃燒烤,沒想到他拿起刀叉吃熱狗,反倒被批評為作風奢侈、不夠親民,而提到耍親民,絕對少不了他,這天歐巴馬突然想吃漢堡薯條,二話不說直接衝進速食店,還親自點餐,仔細看歐巴馬周圍站滿隨扈,說是親民但還是有那麼點距離,但民眾顯然一點都不介意,能和總統一起吃漢堡,超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