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7:15

台客帶路App 自由行超輕鬆

綜合報導

任何一個大陸遊客來到台灣,只要一打開手機連上WiFi 點開「台客帶路」App,就能獲得貼身的導遊服務,有租車、選購土產,為全家安排特別的旅遊行程等等,都包括在內。台中人林俊毅在大陸各地向大家介紹 「台客帶路」App平台,充滿自信。

有關朝鮮半島的局勢,有分析指出可能與北京即將舉行的閱兵有關,且北韓針對中國而來,北韓要求北 取消南韓總統朴槿惠訪中之行,不過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評論直言,南北韓都是中國朋友,中國關注半島的糾紛,但不會被綁架,不會被牽著鼻子走。

面對民進黨明年可能執政,中國大陸似乎不看好未來兩岸關係。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表示,未來兩岸關係不會一直一帆風順,他希望兩會能夠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下,繼續努力工作,不接受九二共識,兩岸就會地動山搖。

「兩岸兩會第11次高層會談」睽違18個月後,在大陸福建福州登場。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率領協商代表團前往,今天正式簽署「租稅協議」與「飛安協議」,至於航空業關心的「陸客中轉」議題,兩岸存有不小歧見,有待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