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4:45

變性人遭監獄人員性侵 竟拿iPod封口

變性人遭監獄人員性侵 竟拿iPod封口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這種行為實在太可惡!美國紐約州萊克斯島一名變性人,在監獄服刑期間,不斷遭到矯正署職員性騷擾、甚至性侵,為了不讓變性人說出去,竟還送iPod等禮物要她封口。最扯的是,獄方得知狀況後,竟袖手旁觀,絲毫沒有打算處理。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該名受害人變性成女人,因犯下竊盜案入監服刑。2012年12月起,被矯正署職員蓋倫(Galan)騷擾數月後,性侵得逞,被害者控訴蓋倫威脅他「要溫柔或暴力,一切由你選擇」。事後蓋倫還會給被害者一些禮物如iPod Touch、耳機、充電器與20美元(約600元台幣)等等,希望他不要舉報。

這件事情,因獄方發現被害人的iPod Touch才曝光,但獄方卻沒有採取任何動作。被害人的律師指控「相關凌虐事件在監獄中屢見不鮮,而且女性、同志與變性囚犯,經常是囚犯與獄卒的性侵對象」。目前該案仍在進行中。(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