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06:56

男子撿到錢 買刮刮樂中大獎!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走路本來就該抬頭挺胸向前看,但美國加州一位幸運兒恐怕顛覆了這種想法。這位華裔的幸運兒走路時,看到地上有一張20塊的美鈔,撿起來之後,他一時興起買了一張刮刮樂,想不到竟然刮中了百萬彩金,令人羨慕不已。

好運來時,擋都擋不住。受訪的幸運兒唐修伯感受最深。幸運兒唐修伯,我注意到地上有東西,是綠色的想不到是一張20塊美元紙鈔,散步,就能撿到錢,20塊美元相當600塊台幣,天上掉下來的財富,他索性把這筆錢拿去買了兩張百萬刮刮樂,幸運兒唐修伯,我掏出鑰匙在彩券上刮啊刮,不知是幻是真但我想我中了百萬,我不玩樂透彩這真是鴻運當頭,當晚他興奮地抓著彩券入夢,隔天半信半疑下,他拿到彩券公司詢問,幸運兒唐修伯,這百分之百是真的不是作夢,彩券沒過期是真的真的發生了,一夕成了百萬富翁,沒讓他衝昏頭,除了繼續工作外,他把錢存在帳戶裡,和家人一起分享盤算要怎麼用這意外之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