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有錢妹多」他做這行變大富翁

「老子有錢妹多」他做這行變大富翁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美國這名男子不停的炫富,為的就是要爭奪「King of Instagram」、Instagram大帝的寶座。斯特勞米蒂斯(Michael Straumietis),是一家大麻公司的老闆,他在網路上炫富無極限,怕別人不知道他多有錢,還常跟一堆辣妹合照。這種炫富的手法,也讓他在網路上獲得曝光率,順利的替公司打廣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斯特勞米蒂斯在少年時期,父親就去世了,而母親則是毒品上癮者。從斯特勞米蒂斯上傳的照片可見,他左擁右抱許多辣妹,還登上私人飛機開趴,還有辣妹用乳溝裝大麻,供他享用。據悉斯特勞米蒂斯靠著賣大麻,讓他成為億萬富翁,他將公司總部設在加拿大,專門生產大嘛用於醫療方面或是提供給大麻的種植者。不過他也因為大麻而曾入獄,但卻未損他的大麻王國,這次他靠著Instagram,除了炫富也順便為自家公司打廣告。(翻攝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