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9:28

北韓版"少時" 牡丹峰闖出名號

王皓 編譯

提起韓流,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南韓的流行音樂團體和戲劇,很少人會想到北韓。不過您知道嗎,北韓其實也有自己的熱門音樂,越來越具有國際知名度的牡丹峰樂團,就是北韓的代表性流行音樂團體。由於團員都是年輕女性,牡丹峰樂團也被譽為是北韓的少女時代。

舞台上的樂手,激情的演奏和歌唱,台下的觀眾興奮的手舞足蹈,還有樂團背後螢幕上,長程飛彈發射的畫面,這真的是北韓,是的,這就是北韓天團牡丹峰的演唱會現場,看看觀眾們如癡如狂的模樣,沒有人會懷疑牡丹峰樂團,在自己國家的人氣和地位。只是同樣都是年輕女性組成的團體,難免會讓人聯想起南韓的少女時代來。

兩個樂團拿來比一比,少女時代的形象和曲風都是大家感覺熟悉的,相對的成軍於2012年的牡丹峰樂團音樂卻勵志的多,知名歌曲像是我們登上長白山,護衛我的祖國,學習吧!都是很勵志。至於樂團成員,少時成員像是太妍孝淵潤娥,沒有一位不是身材纖細五官完美,而牡丹峰樂團成員則是走渾然天成路線,大家的身材也都很自然。最後再送上一首牡丹峰樂團以中文演唱的歌曲,讓大家感受一下北韓女子團體的歌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