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1:56

越野車失控衝群眾 6死16傷

許哲瑜 編譯

西班牙的越野車賽發生嚴重意外,觀眾錄下比賽過程,沒想到目睹眼前一輛賽車失控衝出跑道撞向圍觀群眾,造成至少6人死亡、16人受傷,有目擊者說,彎道沒有設置安全屏障,才會造成這麼多人死傷。

一輛賽車轉彎失控,衝出跑道直接撞向人群,現場觀眾全都尖叫奔逃,仔細看,賽車要過彎道了,觀眾興奮拿起手機錄影,沒想到賽車過彎速度太快,轉不過去整輛車失控衝向人群,撞了不少人後,賽車依然向前旋轉滑行,撞到大樹才停了下來,現場掩起一片煙塵,觀眾全都嚇得四處逃竄,場面非常混亂。

這起意外,發生在西班牙加里西亞,當地時間晚上八點,群眾聚集在一處彎道,欣賞越野車賽,為了近距離體驗飆風快感,民眾不顧危險,站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的賽道旁,沒想到卻樂極生悲,其中一輛賽車突然打滑,衝進人群,目擊者說當時至少有20人被直接撞上,全部緊急送醫,不幸有多人死亡,其中包含一名8歲孩童,以及兩名孕婦,現在警方和比賽主辦單位,都在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