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18:42

活動"椅子王" 輕鬆排好3萬張

綜合報導

舉辦大型活動時、排椅子真的是門學問!韓國有個搞笑節目、辦活動需要排三萬個椅子,但還好他們員工裡、有位號稱椅子王,輕輕鬆鬆就把椅子迅速排好,帶您來看看他怎麼分配。

韓國搞笑節目在一次公開活動,有三萬名觀眾參加,但苦惱的是椅子不知道怎麼排才會快又到位,沒想到有一個員工號稱椅子王,輕鬆把椅子迅速排好非常厲害,其他同事也如法泡製,但都把椅子用得東倒西歪亂七八糟,韓國搞笑節目開放三萬名觀眾參加,但場地要排三萬張椅子耶,要排到哪時候啊。

仔細看,沒有眼花,這個人像是發撲克牌一樣在排椅子,大家看了都稱他是椅子王,韓國椅子王,看這位椅子王,椅子輕輕鬆鬆就歸位,其他工作人員也想挑戰看看,椅子東倒西歪,根本不能比,還是看看椅子王,快狠準,椅子想到哪就到哪,觀眾陸續入座,看到椅子王的神技,也都目瞪口呆,活動結束,這位椅子王也不一張一張收喔,像是投籃球,椅子就乖乖疊好,這位椅子王真的是太厲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