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1:49

香港地鐵揮刀 3印度人送醫!

陳思瑜 編譯  / 香港

香港地鐵佐敦站21號傍晚,驚傳砍人事件!三名印度男子,被九名男子持刀追砍,三人的頭、腹、胸都被砍傷,傷勢不輕,月台上也到處都是血跡,有目擊者表示,兩方人馬先發生口角爭執,沒過多久,就發生砍人事件,而嫌犯在警方到場之前就已逃逸,目前香港警方,正在持續追查中。

這名男子滿身是血,坐在月台地上,地點是在香港地鐵佐敦站,21號傍晚,發生砍殺事件,被砍的,是三名印度男子,當時他們剛和朋友見完面,正在月台等車,突然就有九名印度同鄉,持刀衝向他們,接著就往三人身上砍,這三個人,被砍中頭部、腹部和胸部,傷勢不輕,現場還留下一灘灘血跡,受傷的其中一人表示,他認識對方但不清楚為何,為何會被尋仇,而根據目擊者描述,事發時兩方人馬先發生口角,激烈爭吵後,就發生碟血事件,而犯案的九個人,在警方到達前就逃離現場,目前香港警方正在持續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