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08:50

女師吃15歲小鮮肉! 要女兒叫他爸

女師吃15歲小鮮肉! 要女兒叫他爸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30歲女助教巴里曼(Caroline Berriman),去年竟與任職學校內一名15歲男學生發生多次性關係。誇張的是,巴里曼還要女兒叫男同學「爸爸」。

據英國《鏡報》報導,巴里曼與男學生在臉書上相識後進一步交往,男學生表示,2人交往第5個月,巴里曼突然主動熱吻他,隨後就發生性行為「相信數月內發生了超過50次」當時他一直堅信2人是真心相愛。但後來巴里曼2歲女兒,只要一見到他就喊「爸爸」,直到巴里曼告訴他已懷孕,他才突然覺醒「這好像會毀了我一生」。

男學生母親得知消息後,要求兒子立刻結束這段關係,否則就要報警。巴里曼驚覺紙包不住火,先是對少年一陣狂毆,還抱怨她恐因此失去女兒,隨後對男學生提議私奔。男學生受不了,向兒童組織投訴。最後巴里曼被解僱,由於與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被判刑2年、緩刑2年以及250小時社會服務令。(圖片來源/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