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12:21

美連爆校園槍擊案 釀2死4傷

張樂 編譯  / 美國

美國一天之內發生兩起校園槍擊案。禁止槍枝進入校園的北亞歷桑納州州立大學,校內兩派人馬一見面就起衝突,其中一人掏槍殺人造成死傷。德州休士頓的南方大學,則在學生宿舍區發生槍擊,造成一死一傷。死者還是初來乍到的大一新鮮人。兩地槍擊案造成兩死四傷。

北亞歷桑納州大學發生校園槍擊案,生還者嚇得失魂落魄,哭的痛心疾首,不論行兇的或是被殺的,都是他們熟識的朋友,據了解,凌晨一點多,兩派人馬相遇,先是打架,接著一名18歲大一新鮮人掏槍,朝對方射擊,造成一死三傷。最令師生難以置信的是北亞歷桑納州州立大學禁止學生帶槍到學校的,槍枝如何進到校園內,兇手和被害人之間有何恩怨,是警方下一步釐清的重點。

德州休士頓的南方大學也傳槍響。一名剛享受大一新鮮人生活的18歲青年當場喪命,另有一人受傷。警方逮捕兩人,但有一人在逃,為求安全,全校停課一天,以便警方展開搜捕。美國一天內發生兩起校園槍擊案,社會各界要求加強槍枝管制的呼聲越來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